#假如恋与F4是大学室友# 特别篇2







要开学了。

李泽言最后一遍检查好了行李和机票,才坐下来拿出手机,点开了微信。

“你们都什么时候回学校?”

“我明天下午三点左右吧。泽言呢?”第一个回复的果然是许墨,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他说话时微微笑着的样子。

“我明天下午五点左右。”




许墨划开锁屏,就看见李泽言的消息弹了出来。他也刚刚检查好行李,正准备做晚饭。

“我后天上午九点就到啦!给你们带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每次放假回来,棋洛都会带来满满一箱零食说要分给大家,可还没来得及分,棋洛就已经吃掉一半了。许墨想着想着,不禁笑了。

“白起呢?”

“他肯定又没看手机!哎,有没有人约饭约澡约补作业?约吗约吗!”

“不约。”

“约饭约澡可以哦,作业我已经写完啦。”




周棋洛伸了个懒腰,他行李不多,背包里放了些书本和换洗衣物,行李箱里装满了零食。他瞄了一眼手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边笑一边飞速打字。

“泽言,我好想让你暂停暂停时间……我觉得我的假期太短暂了……我还没有放够呢……作业都没写完……”

“我明天上午就到。”白起终于出现了。

“白起!你作业是不是也没写完!”

“……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还有你陪我!”




白起放下手机,笑着摇了摇头。又要和这三个家伙见面了啊。

挺好的。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