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全职月老5







〖十五〗

已是深夜,嘉世食堂是不能指望了,孙翔冲进电梯按亮一层,直奔便利店而去。

小猫吃什么?牛奶?面包?香肠?

叶修如果知道孙翔此刻在纠结什么,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孙翔:芙蓉王泡面套餐一份,谢谢。

做喵就没法抽烟了,叶修有点郁闷地想。得赶紧想办法离开这里,然后变回来。

叶修从窗台上跳回床上,打量起了孙翔的房间。小伙子生活习惯不错嘛,房间里还挺干净。只不过……床头柜旁边这大筐是干嘛用的?叶修不由自主地甩了甩尾巴跳上床头柜,探头往筐里看去。

在看清筐里东西的瞬间,叶修脚下一滑。

这小子为什么把红线全放在筐里啊?!

真的,好奇害死猫,叶修绝望地想。

这筐比叶修目测出的大小大得多,满满一筐红线又细又软,左一条右一条地缠在他的……爪子上和尾巴上。

据说小猫都爱玩线球一类的东西,按这个理论来说,自己掉进来的这大筐,应该算是个小猫天堂。

孙翔回来不知道会不会生气――这个念头划过叶修脑海的时候,叶修微微诧异了一下。

不过也只是一下而已。

应该不会吧,他看起来很喜欢小动物。叶修闭上眼睛想了想,干脆放弃了挣扎,趴在筐里等待孙翔回来解救自己。






〖十六〗

“一叶我回来啦!我给你买了……”

“一叶?!”

“一叶你在哪?!”

趴在筐里差点睡着的叶修被回来的孙翔吓了一大跳,下意识地“喵”了一声。

“一叶你怎么滚到我的红线筐里去啦哈哈哈还把自己缠成这样!我看你别叫一叶了改名叫二叶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不满地用尾巴拍了拍他的手背。

别笑了!快把哥从筐里抱出去!

孙翔伸出双手把叶喵抱进了怀里,然后左手托住叶喵,右手去摘缠在叶喵爪子上的一根红线。

在孙翔的右手触碰到这根红线的瞬间――这根红线,消失了。

叶修低头一看,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十七〗

孙翔傻了。

卧槽槽槽槽开玩笑的吧?!他可是月老!

红线是可以绑在月老自己身上没错,联盟里就有好几对情投意合的月老自己牵了红线的――可是到了自己这怎么就变成和一只猫了啊?!

他孙翔要和一只猫谈恋爱?!开什么玩笑?!

就算这猫成精成妖了……也也也也不能和神仙谈恋爱啊!更何况这小猫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成精成妖的样子……

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想到这孙翔把怀里的叶修放下,站起来就往门外跑,跑得太急,差点把自己绊了一跤。

孙翔去砸肖时钦的门。

肖时钦原本是雷霆分部的执行官,刚调来嘉世不久,就住在孙翔隔壁――他作息时间虽然没张新杰那么规律,但是现在这时间显然不是正常神仙应该清醒着的时间,于是被砸门声惊醒爬起来开门的肖时钦在看到门口的孙翔时,觉得自己是在梦里还没醒。

孙翔:“小事情,神仙能不能和猫谈恋爱?”

肖时钦:?????

肖时钦很无辜,肖时钦想关上门回床上睡觉。

我一定是在做梦,或者孙翔一定是在做梦,我们两个人之间一定有一个人在做梦。

肖时钦:“孙翔?孙翔?你有梦游症吗?”

孙翔:……

孙翔很郁闷,孙翔也很希望自己是在做梦。

自己怎么就跟一只小猫绑定了???啊???还是叶秋的猫???

叶秋要是知道我跟他家的猫私定终身了会揍我吗?

肖时钦叹了口气,把孙翔拉进自己的房间:“算了,先进屋再说。”

评论(5)
热度(42)
© 3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