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恋与F4有微博小号# 第一话





我们的微博小达人,表情包小王子周棋洛小朋友有很多个微博小号。

比你想象中还要多。

小号一: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没有!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没有!

虽然老板做菜真的很好吃但是我必须要吐槽一句!老板您好懒!您已经半个月没有开门了您知道吗!

救救孩子!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没!有!

吃不到Souvenir我的生活还!有!什!么!乐!趣!

其实还是有的,因为有薯片小姐。

她今天送了我她自己做的布丁,吃起来居然和Souvenir的完全一样。

好的一会我就去开个新的小号起名叫今天薯片小姐给我做布丁了没。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情人节都不开门,老板一定是约会去了。

FFFFFFFFFFFFF

今天问薯片小姐为什么情人节还要加班,薯片小姐说今天要做情人节特别直播,上街采访素人情侣

所以为什么我既吃不到Souvenir又约不到薯片小姐

本该是双份的快乐,为什么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开了

看清楚了吗!

开!了!

我坐车路过的时候看到了!!!

等今天收工我就要奔向Souvenir把他家吃到老板做菜提不动铲子

哈哈哈哈哈哈piyrdfhbdsn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刚才发微博的时候被远哥站在背后看见了,他还抢我手机,我觉得很伤星

真的伤星!

为了Souvenir的老板做菜能提动铲子,今天就不去了吧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没开,哭唧唧

双十一老板为什么不开门,忙着淘宝吗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不知道,今天没路过。

如果今天开门了,我就亏掉了一顿Souvenir。

我心好痛,痛到无法fu吸。

如果今天没开门,我还是亏掉了一顿Souvenir。

我心好痛,痛到无法fu吸。

薛定谔的Souvenir,薛定谔的心痛。

总之今天也是无法fu吸的一天呢,科科。




今天Souvenir开门了吗

今天天气太好了!空气太清新了!

Souvenir太!好!吃!了!

没错!开!门!了!

我!吃!到!了!布!丁!

数据统计及分析:作者共使用感叹号16个,生动形象地描写出了作者因吃到Souvenir而感到无比快乐的心情,侧面烘托了Souvenir的美味。

综上所述,请Souvenir给我点广告费,具体金额如图所示。

评论(4)
热度(73)
© 3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