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恋与F4是大学室友# 第十八话







我们的周棋洛同学提议暑假前一起去海边玩。

李泽言:你只是想在海边烧烤吧。

白起:太热。

许墨:暑假前最应该考虑的事难道不是期末考试吗?

李泽言:确实。

周棋洛:……

白起:……


于是在wuli恋与F4海边烧烤副本开启之前,必须得插播一个期末复习周副本了。


〖复习周〗

许墨:明天有谁要跟我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吗?

李泽言:一起吧。

白起:我也去。

周棋洛:带!我!

许墨:我明天上午要去广播站一趟,忙完就去图书馆。泽言你呢?

李泽言:我上午学生会例会,开完过去。

白起:我要去体育部交份文件。

棋洛:你们都有事那我去占座吧!你们要快点来哦!


第二天早上,周棋洛同学醒来的时候发现宿舍里只剩自己一个了。

周棋洛同学在心里给自己加了个油。

周棋洛:周小葵!加油!你可以的!起床!去给大家占个座!


终于,我们的周棋洛同学到达了图书馆。

然而图书馆没座。

周棋洛同学的内心是崩溃的,于是崩溃的周棋洛同学拿出手机在宿舍群发了条微信。


周棋洛:白起来了!

周棋洛:图书馆没座!

白起:我还没来啊

白起:体育部这边的事还没结束

白起:你是不是看错了

周棋洛:我说白起来了!图书馆没座!

李泽言:白起来没来和图书馆有没有座位有什么关系

许墨:棋洛应该是说,白起床了^^

白起:……

李泽言:……

―李泽言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棋洛: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起没反应过来就算了李泽言你居然也没反应过来撤回也没用我们已经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再笑笔记还我。

周棋洛:好的好的不笑了

周棋洛:嘤嘤

―周棋洛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棋洛:溜了溜了

周棋洛:我去找间空教室

许墨:^^找好告诉我,我一会就到。

白起:周棋洛回来

白起:解释解释什么叫白起没反应过来就算了

周棋洛:不解释

周棋洛:略略


晚上回到宿舍以后。

周棋洛:泽言借我的笔记呢?!

白起:放阳台上被风吹走了。

李泽言:赔我笔记。

周棋洛:?!

周棋洛:室友情呢?!室友爱呢?!


许墨切下一块西瓜。

许墨:都别看我,我在吃瓜。


周棋洛:想不到你们两个这么记仇,嘤嘤。

白起:……给你给你,笔记。

周棋洛:我需要吃块西瓜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嘤嘤。

许墨:……给你给你,西瓜。






今天的棋洛也是团宠呢。

海边烧烤副本我们下次再开(被打

评论(3)
热度(137)
© 3安 | Powered by LOFTER